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专题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1-02 分享:

  10月31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培鹏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参加学习。

自动转存图片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谋划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悟透精神实质、做到融会贯通,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进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高培鹏带头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用新的伟大奋斗为中山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为题作研讨发言。他强调,我们要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在推动质量强市、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市场秩序、推动高质量上体现新思路、新作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山大地上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会上,其他党组成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