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迅速落实“双联双助”行动要求 构筑疫情防控坚强战斗堡垒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4-06 分享: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通知》要求,局党组把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现阶段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以上率下带领基层党组织迅速行动,在疫情防控一线构筑疫情防控坚强战斗堡垒。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机关党委先后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机关党委专题研究全局基层党组织在落实“双联双助”行动中联系港口镇村(社区)的相关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坚决落实好“双联双助”行动要求,突出党建引领,密切联系对口的港口镇7个村(社区),在疫情防控和统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市场监管作用,实现“1+1>2”的融合效应。

  3月31日,在港口镇需要大规模开展核酸检测行动时,市市场监管局派出75名党员干部职工,分赴港口社区、民主社区、西街社区、石特社区、新港社区、下南村等6个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时间紧、任务重、人手缺的情况下,志愿者们高效转入“迎战状态”,顶着高温奋战,很多同志连续工作超过8个小时,在出现相关疫情通告后依然服从大局、坚守岗位、毫无怨言,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展现先锋本色,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能量,坚定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自动转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