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新提拔和新晋升干部任职谈话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3-08 分享:

  2月23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新提拔和新晋升干部任职谈话会,党组书记、局长高培鹏对8名新提拔和新晋升干部进行集体任职谈话,2名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君铭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08103626.png

  高培鹏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有定力,定力就是要正念坚固,心如止水,清净坦荡,心无旁骛,从容镇定,临危不乱;定力就是要顶得住压力,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考验,挡得住诱惑。他勉励大家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积累,不断进步,并提出4点要求:一是在政治上要讲定力,做“两个维护”的“践行者”。要对党绝对忠诚,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要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感悟真理力量;要加强党性锤炼,不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二是在事业追求上要讲定力,做激情饱满的“战斗者”。职务职级不是权力、不是特权,而是一份责任、一份承诺。面对不断变换和增加的压力与挑战,要勇于面对、积极应对、化解危机、妥善解决。要牢记并努力做到郭文海书记在全市年轻科长代表座谈会上提出的“六个表率”。三是坚持人民至上要有定力,做为民服务的“执行者”。要深刻感悟为民情怀,在做好监管的同时,加强对企业的贴心服务和专业指导,用扎扎实实的行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做到“主动服务、有需必应”。四是在廉洁修身上要有定力,做清正廉洁的“守护者”。要保持淡泊之心,做到淡泊名利、志存高远;要保持知足之心,守住清苦、安于清贫;要保持敬畏之心,心有所惧、心有所戒。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