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部署动员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8-20 分享:

  8月17日下午,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部署动员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处级干部,各科室正、副科长(含食品总监、药品总监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下属(代管)事业单位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在职党员共332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君铭对市市场监管局2021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主要工作安排作说明,强调本次活动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并明确了总体工作安排、教育学习的主要内容及有关工作要求。

  党组书记、局长高培鹏在动员讲话中,就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两方面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活动主题,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最前面,筑牢政治忠诚,把履职尽责落实到行动中。二是要准确把握工作要求,以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促进作风建设,对照学党史悟思想的要求,认真找短板和差距,拓展工作思路,提高办实事的能力和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全局各党支部、各科室(单位)要按照局党组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落实,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中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纪律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