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7-27 分享:

  7月13日下午,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党中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决策部署,传达省委、市委、省市场监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要求。局机关全体处级干部、各科室正副科级领导、各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和全局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对中山市场监管人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巩固理论武装,在改革深水区完成攻坚、决战、决胜、崛起各项任务有着重大的现实指导意义。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对政治机关“第一属性”、党员“第一身份”政治本色的集中检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培鹏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际、攻坚2021任务要求和市场监管职能,就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具体部署。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全局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从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思想养分和精神力量。二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全方位高标准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落地生根。三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行动指南,奋力开创中山市场监管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