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市市场监管局迅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7-01 分享:

  7月1日下午,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高培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体处级干部逐一作表态发言。

  59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专刊第89期:市市场监管局迅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28.png

  党组书记、局长高培鹏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苦难中铸就辉煌、在探索中收获成功、在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光辉历程有了更深感悟,心潮澎湃、斗志激昂。

  他强调,中山市场监管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要深刻感受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真理伟力,不断提高局党组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以敢跟最好最优水平对话的志气、强烈渴望建功立业的心气、只争朝夕忘我工作的锐气昂扬奋进新征程。一是政治引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市场监管的全过程各方面;二是坚持实事求是,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市场公平,守护市场安全,推进市场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敢于以更大的魄力在深水区落实“放管服”改革;三是坚持人民至上,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一切工作的奋斗目标,千方百计为企业服好务、想方设法为群众解难题,为中山市场监管事业增添情感、提升温度;四是坚持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把对组织的尊崇和对纪律规矩的敬畏之心体现在每一名市场监管党员干部的一言一行中,走好“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

  今天,走过百年风雨征程,习近平总书记信心满怀:“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全体市场监管人必将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