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以“四个更加”工作要求部署下阶段各项任务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6-30 分享:

  2021年6月30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指导意见,总结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君铭主持会议。

   57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专刊第87期: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以“四个更加”工作要求部署下阶段各项任务194.png

  会议指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对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总体肯定,认为我局相关工作比较扎实、亮点比较突出,但也指出了一些问题和不足。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继续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对照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查漏补缺,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下阶段重点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继续发扬前期好的工作经验,扎实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做好自选动作,多种方式加强相关宣传展示,更加鲜明体现出学习教育成效、彰显出市场监管特色。二是将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最重要载体,把“办实事清单”上的31个项目逐项落细落实。三是加强对个私协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联系,进一步发挥好“红色纽带”作用,立足市场监管职能为“四史”社会宣传教育添砖加瓦。

  57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专刊第87期: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以“四个更加”工作要求部署下阶段各项任务543.png 

  最后,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高培鹏作总结讲话,并就下一阶段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力争取得更大成效对全局党员干部提出了“四个更加”工作要求:一是在政治站位上要更加有高度,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在工作推动上要更加有力度,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加强顶层规划、形成工作体系;三是在宣传带动上要更加有热度,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宣传舆论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四是在实践活动上要更有温度,把学习教育融入到全心全意为人民办实事的初心和宗旨当中,真真正正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用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体验感、获得感检验中山市场监管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