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信息来源: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6-16 分享: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6月15日,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安排,传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任务和有关要求,深入推进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八组组长何星朗同志、组员刘雪雅同志出席会议。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培鹏汇报了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进展情况。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自觉与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对标对表,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推进会有关要求贯彻到全部18个基层党支部和439名党员,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相关阶段性工作成效受到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三组充分肯定。

  何星朗同志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任务,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实际、增强工作实效等方面,对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强调了重点、提出了要求。高培鹏代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作表态,表示将以本次工作会议为重要契机,与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再对标、再对表,进一步压实责任,坚持学以致用,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抓好主责主业结合起来,用维护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四大安全”以及优化中山营商消费环境、为企业群众排忧解难的实绩来检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以更大的历史使命感、更高的政治责任感、更强的工作紧迫感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再升温、再深化、再落实,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诞辰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