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局机关党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31 分享:

  8月26日下午,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局机关党委会,以“第一议题”形式,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体机关党委委员通过集中学习有关章节原文,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要求,从字里行间深刻感受总书记深厚的人民情怀。

  会上,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高培鹏同志就局机关各基层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出部署,要求根据《中共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培训工作实施方案》,局党组以上率下,局机关党委统筹各党支部推进落实,通过专题学习、组织宣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网络培训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通过深入学习,让全体党员干部准确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持续升温。通过深入学习,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深入学习,从情感上与人民群众建立起血肉联系,时时处处思考我们所从事的市场监督管理工作能给人民群众带来什么,人民群众需要我们做什么,要认真思考如何顺应民心、尊重民意、关注民情、致力民生,怎样想人民所想、急人民所盼、干人民所需,用自身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