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中山检测院党支部开展“政治机关意识”专题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17 分享:

  7月28日,中山检测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和“政治机关意识”专题学习,会议由彭成淡副书记主持,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开展“第一议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第二环节,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彭成淡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回顾建党初期、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入党誓词,追溯历史足迹,感受不同时期的誓词所蕴含的时代印记,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环节,开展“政治机关意识”专题学习。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论述,传达局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内容。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围绕“如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如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行交流发言。
  除此之外,中山检测院党支部还开展“线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确保活动全覆盖,进一步增强党员荣誉感和使命感,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中山检测院 供稿)

中山检测院党支部开展“政治机关意识”.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