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中山特检院成立“党员先锋队” 服务重大工程项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6-03 分享:

  为落实中山禁燃区的环保政策,确保施工进度和锅炉安装质量,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助力中山打赢蓝天保卫战,中山特检院成立“党员先锋队”服务重点工程项目。

  中山某染整有限公司两台100t/h燃气锅炉代替原来三台燃煤锅炉项目被列为市、镇两级重点工程项目,并受环保部门督办。原本预计今年6月完工并投入使用的项目,因受疫情影响,工期延至今年8月底完工。该项目工期紧、任务重,为确保施工进度和锅炉安装质量,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助力中山打赢蓝天保卫战,中山特检院迅速组织业务骨干成立监督检验工作组到现场指导安装,同时,党支部在安装现场成立“党员先锋队”。目前,该工程项目进展顺利,监督检验工作正有序开展。

  通过创建重点项目“党员先锋队”,推进基层党建与特检业务深度融合,引领基层党支部在完成保障重点特种设备安全项目中发挥表率作用,给基层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中山特检院 卢黎明 供稿)

中山特检院成立“党员先锋队”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