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中山特检院党支部召开“抗疫先锋”主题党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4-23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线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市局党委的通知要求,4月14日下午,市特检院党支部召开“抗疫先锋”主题党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林凯明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林凯明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8日《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的文件;学习了被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追授为“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的王烁同志先进事迹。随后,林凯明同志带头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个人检视发言。全体党员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认真盘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收获与感想,对照党章和上级要求,查找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林凯明书记勉励每一位党员,要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更主动担当作为,更努力有所作为,全力以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山特检院 陈奕娟 供稿)

中山特检院党支部召开“抗疫先锋”主题党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