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中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暨基层党组织工作交流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14 分享:

  8月7日,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暨基层党组织工作交流会,局机关全体处级干部,各科室正、副科长,各事业单位班子成员以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共294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班子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四名党支部书记作为局机关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工作交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培鹏作“全面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推进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走在前作表率”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三个表率”,充分认识创建模范机关的重大意义;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始终把牢创建模范机关的实践路径;要守正创新、深耕细作,有效提升创建模范机关的治理能级;要强化责任、齐抓共管,持续形成创建模范机关的强劲合力。

  会议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机关党建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局机关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对标先进、注重创新、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大力营造学比赶超的干事创业氛围,凝聚起推动市场监管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引导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创建“五个过硬”模范机关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