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各党支部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6-24 分享:

  5月下旬至6月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十一个在职党支部相继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由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带头学,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党员干部以王烁同志为榜样,培养政治自觉。全体党员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展开了专题讨论,对照入党誓词,对照王烁同志主要事迹和精神境界,进行了自我检视分析,结合疫情抗击大考中,查摆自身理想信念牢不牢、党性观念强不强、担当意识好不好、工作作风实不实,能不能像王烁同志一样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等,并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

  全体党员表示要以王烁同志为榜样,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充分汲取了榜样力量,将其转化为了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提供市场监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