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中山市市场监管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宣讲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10-29 分享:

  10月25日,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宣讲会。局长、党组书记徐宁军主持会议,局机关处级干部、各科室正副科长、各党支部支委以及有关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共130多人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讲师赖光耀作“新使命 新任务 新征程——学习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主题宣讲、市党风廉政教育讲师团讲师程展鹏作“学党章遵党规守党纪,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徐宁军强调,中山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严格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实里抓。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三要进一步突出真抓实干,务求在解决问题和推动落实上取得实效。(市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潘柯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