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我局做客“抓实抓牢‘两个责任’,践行新担当新作为”系列访谈节目

信息来源: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06-05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全覆盖,中山市纪委监委与中山网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抓实抓牢‘两个责任’,践行新担当新作为”系列访谈节目。5月29日下午,我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宁军、副局长严美燕、综合协调科科长王放做客中山网“抓实抓牢‘两个责任’,践行新担当新作为”系列访谈节目,就保障“舌尖上的安全”,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和能力等民生话题与网友互动交流。
  节目中,我局嘉宾向市民介绍了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以来的成效,“阳光食品”APP上线后在食品安全监管方面的作用,食品安全问题的维权方式等内容,并向广大市民作出谨防野生动植物食物中毒的风险提醒。该节目于29日晚在中山网微信转播,得到网民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据了解,该节目是由中山市纪委监委牵头,定期邀请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和部门、镇区主要领导与网友在线交流的新媒体节目。内容就如何推进解决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如何做好廉洁文化建设、如何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等问题,真心真意回应,解决群众诉求,展现担当作为,大力宣传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干部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