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中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09-19 分享:

  9月16日上午,中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市委第11指导组组长罗红波、副组长郑雪英以及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宁军作部署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君铭主持会议。

  会上,何君铭对市市场监管局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有关工作安排作说明。
  徐宁军进行工作部署。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推进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聚焦目标要求,狠抓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和行动体现。全局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按照本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全面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逐条逐项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罗红波代表市委第11指导组,对市市场监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先学先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性要求。他强调,要坚持聚焦主题主线,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

  市委指导组有关同志,市市场监管局全体处级干部,各科室正、副科长,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人事科 李诗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