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中山市市场监管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集中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09-26 分享:

  9月20日,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第一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集中学习研讨。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宁军主持开展学习研讨,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局机关留家处级干部参加。
  徐宁军传达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开班动员讲话精神,并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九章相关内容。随后,其他两名局机关领导分别领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加快营造法治化的营商环境》及全国扫黑办第七次主任会议讲话精神。全体参加学习研讨的处级干部结合本职工作谈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工作思路,并作表态发言。(市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潘柯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