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个私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7-06 分享:

  2021年6月28日,中山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市场监管局、省个私协会、市个私协会等相关部门领导,各镇(街)市场监管分局、个私协会代表共577人出席大会。

2021年6月28日中山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jpg


  为响应疫情防控需求,本次会员代表大会以市主会场和22个镇(街)网络视频分会场的形式召开,通过电子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广东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广东永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温少松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2021年6月28日中山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图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培鹏同志讲话.JPG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高培鹏在会上作讲话。他表示,作为主管部门,市市场监管局将为个私协会尽职履责、创新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就新一届个私协会系统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政治立会宗旨,以党建引领个私经济健康发展;二是当好推进“两个覆盖”主力军,推动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三是当好服务个体私营企业发展的服务员,助力中山重振虎威。高培鹏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市个私协会系统应以新一届理事会成立为契机,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新起点上做好全市个私协会工作,全力促进全市个体私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全市个私协会事业新局面。

  近年来,中山市个私协会坚持政治立会,积极参与社会管理,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得到了有效发挥被市政府授予“立法工作基层联系点”,获得了“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中山市红十字博爱奖”等荣誉,何瑞冰、杨荣东等一批会员被评为“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