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3-25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工作安排,深入推进全局党史学习教育,323日,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局全体处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正、副科级领导、各事业单位班子成员以及市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君铭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对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机构及其工作机构的组成、职责分工,以及下一步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并回顾了党中央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全局开展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和林锐熙常委提出的相关要求。

  会上,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局长高培鹏同志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对全局党员干部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两个维护”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特别是要始终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二是要坚持做到“实”字当头,立足市场监管职能为民办实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绩;三是要坚持全程督促指导,统筹安排好每个方面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进度,切实防止学习教育“两张皮”、走过场。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突出政治引领,体现政治本色,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教育持续升温,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