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新提拔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信息来源: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1-08 分享:

  1月6日上午,党组书记、局长高培鹏与24名新提拔干部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谈心,围绕领导干部要经常想一想的“三个问题”,语重心长地向大家提希望、提要求,传递局党组选人用人的正导向、正能量。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君铭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干部任免文件,4名新提拔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高培鹏指出,每一名干部的成长既依赖于个人的努力,更离不开组织的培养,要充分认识到组织的任用是肯定、是重托,要把组织的信任转化为干好工作的信心,时刻牢记肩上的责任,用绝对的忠诚、奋斗的激情、担当的精神和严实的作风来回报组织的厚爱与厚望,毫无保留、全力以赴地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

  高培鹏强调,新提拔干部要以此为新的出发点,敢于担当、勇于创造、善于作为,并提出了要切实做到“五强”“五会”“五抓”“五心”的要求。一是要政治强、业务强、管理强、协调强、凝聚力强,二是要会谋事、会用人、会统筹、会办事、会把关,三是要抓学习、抓教育、抓宣传、抓绩效管理、抓创新,四是要潜心、专心、精心、细心、小心。

  最后,他勉励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推进“四大战略”、守住“四条底线”、营造“四个环境”的市场监管工作重点,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想事、干事、成事的坚定行动,在新的领导岗位上适应新常态、奋力新作为、创造新业绩、树立新形象,向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