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新晋升干部进行任职集体谈话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2-02 分享:

  12月2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新晋升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党组书记、局长高培鹏对19名新晋升干部进行集体任职谈话,5名新晋升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君铭主持会议。

  高培鹏强调,新晋升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起点上展示想为、敢为、勤为、善为的新风貌,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组织的厚爱与厚望,并围绕做好“四个表率”对新晋升干部提出希望与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做对党忠诚的表率,二是要增强学习意识,做勤学善思的表率,三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做担当尽责的表率,四是要增强自律意识,做遵纪守法的表率。最后,他勉励大家做人做事要讲格局、讲胸怀、讲担当,对待工作要舍得耗时间、耗心血、耗精力,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山市场监管事业新篇章、为中山重振虎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202184129.jpg微信图片_202012021841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