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中山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端午”假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01 分享:

  为了保障“端午”节日期间中山市特种设备安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中山市市场监管局在节日假期期间加班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一是组织对游乐场所使用的大型游乐设施、液化石油气站使用的压力容器开展安全检查,确保市民玩得开心、住得安全。主要检查特种设备的使用情况、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管理制度以及设备运行情况等,并督促企业完善特种设备日常管理制度,落实特种设备安全企业主体责任。

  二是组织中山特检院加班开展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更好服务复产企业生产需求。假日期间为一家压力容器制造单位5万吨/年丙酮加氢制2-丙醇项目配套产品加氢反应器完成制造监督检验,为企业能及时交付产品,排忧解难;完成了民用天然气市政工程项目阜沙至黄圃纵四线穿越鸡鸭水道中压天然气管道安装监督检验工作,确保工程质量安全,为尽快打通城镇燃气命脉,助力中山市经济重振虎威,提供了得力的技术保障。(特种承压设备科、特种机电设备科、特检院   供稿 )

中山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端午”假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1.jpg


中山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端午”假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2.jpg


中山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端午”假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