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具体事项公布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0-10 分享: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和《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公告》规定,现将资格复核及面试有关具体事项公布如下:

  一、资格复核

  (一)资格复核时间

  2020年10月19日(星期一)

  上午9:00-12:00;下午3:00-5:30

  (二)资格复核地点

  广东省中山市博爱六路48号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807室

  (三)资格复核提供的资料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原件一份(填妥后,双面打印,考生本人签名);

  2.居民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

  3.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020年毕业生如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需提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学生证、学信网学籍情况等材料。相近专业报考的,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招聘岗位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提供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4.国(境)外院校毕业生须提供由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以上2-4项资料要求同时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复核后留复印件退回原件。

  委托他人代办资格复核的,代办人须出示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书原件,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交报考单位留存。

  (四)有关注意事项

  1.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核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不通过的,不得参加面试。

  2.资格复核通过的现场发放准考证。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

  2020年10月20日(星期二),分上、下午两场开展。

面试时间

岗位代码

具体要求

10月20日

上午9:00

001、002、004

考生须在面试当天8:00开始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到候考室报到,8:40停止进场。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10月20日

下午15:00

003、005、006

考生须在面试当天14:00开始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到候考室报到,14:40停止进场。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二)面试地点

  广东省中山市博爱六路48号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8楼(候考室810室,面试室808室)

  (三)面试方式

  面试环节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面试时间15分钟,满分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统一设定为60分,未达合格线的不能列为考察及体检对象。

  (四)面试成绩

  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宣布。根据面试成绩从高至低进行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选。

  (五)注意事项

  1.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仔细阅读考生面试须知(详见附件1),按要求参加面试。

  2.考生须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两者缺一不可)到指定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抽签。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3.考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参加本次招聘考试考生需自行下载打印《疫情期间考试承诺书》(附件2)并签名确认,并于进入候考室时交给工作人员。

  4.考生需在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进入考场前,考生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现场。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请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联系电话:0760-88166010、0760-88306976,联系人:李小姐、温小姐)

  附件:1.面试考生须知

     2.疫情期间考试承诺书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