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中山市商事主体住所(经营场所)登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4-23 分享:

  为规范商事主体住所(经营场所)登记管理,持续释放场地资源,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根据市政府深化住所(经营场所)登记制度改革的有关要求,我局牵头对《中山市商事主体住所(经营场所)登记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修订,草拟了《中山市商事主体住所(经营场所)登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现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欢迎通过邮件、来信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公开征求意见时间截止至2021年5月10日。

  附件:中山市商事主体住所(经营场所)登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邮寄地址:中山市博爱六路48号

  邮 编:528400

  电子邮箱:zsscjgjbgs@126.com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