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互动 > 意见征集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征求《中山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4-16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政府质量奖评选表彰管理工作,更好地发挥市政府质量奖的标杆引领作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我局对《中山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修订,起草了《中山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4月17日至2021年5月2日,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反馈至电子邮箱:zsscqb@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中山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字样。

  附件:1.《中山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关于《中山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修订说明

  (联系人:雷莎,联系电话:0760-88160345)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