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中山市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12-31 分享:

  关于《中山市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方案(送审稿)》征求公众意见反馈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在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的通知》(国发〔2019〕25号)、《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府函〔2019〕405号)有关工作部署,根据市政府有关要求,结合中山实际,我局牵头草拟了《中山市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现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欢迎通过邮件、来信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公开征求意见时间截止至2020年1月14日。

  附件:中山市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邮寄地址:中山市博爱六路48号

  邮 编:528400

  电子邮箱:zsgsjdjk@163.com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