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22年度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第三批资助类)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6-27 分享: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中山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建设市级快速维权中心及镇街商标品牌指导站资助的通知》(中市监〔2022〕218号)、《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第二批建设市级快速维权中心及镇街商标品牌指导站资助的通知》(中市监〔2022〕253号)的有关规定,现将2022年度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第三批资助类)下达给你们。

  望获得资助的单位,努力提高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水平,继续发扬开拓创新的精神,为我市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2022年中山市第二批建设镇街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资助明细表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