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撤销行政许可听证告知公告中市监(工商)撤登告字〔2020〕00349号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0-27 分享:

中山市霍展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由本局调查处理的中山市霍展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提供虚假材料骗取营业执照登记一案,已调查终结。现将本局拟作出撤销决定的事实、理由、依据告知如下:经查,你司提供虚假房屋产权证明、《租赁合同》等申请材料,取得我局核准的设立登记。你司上述行为,已构成《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所指以欺骗手段取得行政许可行为,本局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二款的规定,撤销你司核准的设立登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对上述拟作出的撤销行政许可决定,你司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如果有陈述、申辩意见及要求举行听证,你司应当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局提出,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联系人:蔡先生 苏小姐     联系电话:88166059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 10月 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