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履行催告书 中市监食药沙溪催告[2020]017号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0-15 分享:

马焯鸿(身份证号码:442000*********91750) :

  本局于2020年7月30日对你作出行政处罚决定(《行政处罚决定书》中市监食药沙溪处〔2020〕017号)。你在法定期限内对该《行政处罚决定书》确定的下列义务没有履行:应当自收到上述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按照《中山市非税收入罚款通知书》规定的方式,到指定银行缴纳罚款60245元。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四条的规定,本局现催告你自收到本催告书之日起十日内按照该《行政处罚决定书》确定的方式依法履行上述义务。

  收到本催告书后,你有权进行陈述、申辩。无正当理由逾期仍不履行上述义务的,本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联系人:吕小姐    联系电话:0760-86238831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