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转发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初次专业技术资格考核认定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17 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全市2020年下半年医疗器械、药学和中药学专业初次认定工作,现将《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初次专业技术资格考核认定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下称《通知》)予以转发。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避免人员扎堆,减少滞留时间,请各有关单位按照《通知》精神,同时出具《介绍信》(见附件2)指定一名工作人员到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统一报送本单位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员材料,并在报送材料时缴交评审费用(只收现金)。初级受理材料时间:2020年7月17日-7月29日,中级受理材料时间:2020年7月30日-8月5日。各有关单位至少提前1天向我单位预约办理时间,逾期不受理。

  各有关单位须按要求严肃认真做好本单位申报工作,对照资格条件,逐条逐项把好资格审查关。如发现有提供虚假材料的,将其录入黑名单,三年内不得申请资格认定。

  联系人:林小姐,联系电话:88166010

  附件:1.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初次专业技术资格考核认定工作的通知

     2.介绍信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7月16日   


附件下载: 附件2.介绍信.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