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暨清明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4-02 分享:

4月1日下午,省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暨清明期间安全生产等工作视频调度会在省应急管理厅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克庆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高瑞生、雷岳龙同志在中山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动员会以来,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全省道路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均有较明显的下降,未发生较大以上事故,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一要按照李希书记、马兴瑞省长的部署要求,稳扎稳打,务求实效,不要定办不到的指标。二要结合各地各部门实际,进一步把问题找准。三要加强协调,群策群力,动员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四要有真招实招,推进工作走深、走实、走细。

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全市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调度会,迅速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推进全市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全面加强清明期间值班值守工作 二是加强事故处置,各镇街发生1人死亡的事故后,镇主要领导必须及时到现场处置,死亡事故必须要及时向市级部门上报 三是各镇街要立即划分严管路段,明确路长制,对重点路段必须落实人的监管责任四是加强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安排好应急救援值班五是节日期间各镇街要严查超载超速行为,防止道路事故的发生六是严格按照林克庆常务副省长的指示,落实各项防疫任务要求。

会后,市专班副主任龚政辉同志立即召开专班工作会议,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


交通安全01.png

交通安全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