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安委办组织开展诚信和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07 分享:

7月6日,中山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在石岐区逸仙湖公园组织开展诚信和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刘大明、副局长古北光、党组成员彭上战、总工程师张洁莹,石岐区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廖少球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市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等相关成员单位和石岐办事处参与咨询活动、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就诚信建设、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建筑施工、交通安全、市场主体信用等知识接受咨询,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活动吸引了大约有350多名群众参加。

本次活动以“严守诚信底线 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营造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诚信社会建设的浓厚氛围,为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扎实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01.jpg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