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收看全省应急管理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03 分享:

6月24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全省应急管理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大明,局领导杜挺、张洁莹以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在中山分会场收看了会议。

党风廉政建设.jpg

会议系统总结了全省应急管理系统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2020年的工作作出了明确的部署和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应急管理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把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为进一步深化应急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省应急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会议部署要求,切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为打造“准军事化”应急管理队伍,科学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不断推进全省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以及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供稿:政策法规和新闻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