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举办依法行政能力水平提升视频培训班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03 分享:

推进我市应急管理系统依法行政工作,进一步提升应急管理队伍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6月30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举办2020年上半年依法行政能力水平提升视频培训班。市应急管理局及镇区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班由市应急管理局法律顾问广东孚道律师事务所黄钰欣律师担任主讲嘉宾。她结合广东省应急管理系统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案例,从大数据检索报告分析、如何落实程序正当、送达注意事项、事故处罚应如何调查取证等四个方面开展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法律问题实务培训。

行政能力水平提升.jpg

专题讲座结束后,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张洁莹表示,本次培训是一堂内容切合实际的法律培训课,专业性、操作性都非常强,对我市应急管理系统的行政执法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我市应急管理系统的行政执法工作更加规范,依法行政能力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我市应急管理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相关法律知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有序开展各项工作。要加强与法律顾问单位的沟通与联系,为我市应急管理系统行政执法工作提供有效的法律支持和保障。

(供稿:政策法规和新闻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