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强降雨防御工作视频调度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5-29 分享:

为进一步研究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5月24日上午,省政府在省应急管理厅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强降雨防御工作视频调度会,中山市主会场设在市应急管理局,各镇区设分会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文龙,副市长徐小莉,市政府副秘书长雷继敏以及市应急管理局、公安局、卫生健康局、自然资源局等各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强降雨防御.jpg

政府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加强对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的排查,不断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要高度重视强降雨应对措施,加强重点隐患排查,做好应急处置,落实防汛防灾和安全防范各项工作

省会议结束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文龙就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深刻总结教训,抓紧查缺补漏;二是严阵以待,继续毫不松懈地做好防汛工作,要扎实做好强降雨及次生灾害防御工作,科学研判、未雨绸缪、集中发力。他强调,防汛抗灾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稳定发展,事关社会大局安定和谐。全市各镇区各部门要照省委省政府关于三防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省防总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把防灾救灾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供稿:政策法规和新闻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