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到港口镇开展企业节后复产复工指导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3-05 分享:

为切实服务做好企业节后复产复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3月3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大明带队到港口镇开展企业节后复产复工指导服务工作,镇长梁战文、党委委员丁俊参加。

在企业生产一线,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企业是否认真贯彻了节后复产复工“六个一”的措施,并对各类线路设备、仓储管理、安全设施、员工防护等进行全面的检查。检查组还检查了企业厂区封闭管理、体温检测、口罩发放、员工佩戴和厂区消毒等工作,同时与防疫工作人员交流了人员管控和物资储备等情况。

检查组对企业存在的相关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督促企业务必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抓好复产复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督促应急管理执法部门要履行好安全监管指导服务职责,服务企业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开展好安全检查、防火巡查、岗位自查等工作,切实防范化解重大事故隐患风险,确保复产复工平稳有序进行。

港口镇.png

稿:杜鸿儒像:郭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