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检查组到西区检查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3-05 分享: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保持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日前,由省应急管理厅检查组到西区开展检查指导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市应急管理局西区分局、交通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一行首先到了中山汽车总站,听取企业汇报复工复产“六个一”和“四个到位”的完成情况,现场检查了企业是否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协调解决员工口罩、消毒用品等防护物资不足问题,及制定符合自身特点和行业规范的防控规范情况。

随后检查组分别到了长洲社区和彩虹社区,检查社区党委书记汇报社区疫情期间开展全面排查、把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的工作情况。检查组指出各社区除了落实上级各项规定基础上,结合社区工作实际,把规定要求具体化,把方案定实定细,把工作做实做细,既要对社区各类情况百分之百掌握,也要做到疫情防控与服务居民有机结合。

检查组强调,疫情防控要继续开展,不能有丝毫疏忽懈怠,要牢牢守住疫情不扩散蔓延的底线,采取严密周全的措施,切实把好“防控关”。

供稿人:黄启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