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上门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促发展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23 分享:

    为提高行政审批效率,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刘大明带领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到深中通道管理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现场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之间的交通纽带,深中通道对推进珠江两岸产业互联互通、加快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融合发展等具有重大意义。近期,深中通道管理中心因业务需要,急需申请露天采矿场安全生产许可证,但在申请过程中存在一些困难。了解这一情况后,刘大明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介绍了安全生产许可证申请的相关注意事项,现场解答企业面临的难题,帮助企业想办法、找路径,把温暖送到企业心坎上。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积极跟踪申请办理进度,组织协调建设单位优化流程,切实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