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 黄圃镇迅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15 分享:

    根据《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广州市卫斯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12·16”火灾事故的通报》要求,市应急管理局黄圃分局迅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督促企业清醒认识到当前化工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的严峻形势,深刻吸取事故教训。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对辖区内涉及气雾剂生产企业进行全面检查,督促企业严格做到安全责任、投入、培训、管理、应急救援“五到位”,从源头上有效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守稳危险化学品安全这一最重要的基本盘。此次排查共出动人员16人次,共检查企业8家,发现一般隐患18条,开具2份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截止目前,18项隐患均已完成整改。

    下一步,黄圃分局将继续加大巡检力度,做岁末年初安全检查工作,及时消除事故隐患,确保黄圃镇安全稳定态势。

撰稿:何思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