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中山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并重温入党誓词

信息来源:中山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09-30 分享: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30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大明率领全体党员同志前往南朗镇翠亨村瞻仰杨殷故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回顾中国革命峥嵘岁月的艰辛历程,学习先辈的崇高精神。

全体党员缓步有序地走进故居,参观故居的陈列,仔细默览杨殷烈士的生平事迹,缅怀先辈建立的赫赫功勋,感悟烈士舍生取义的高风亮节。杨殷烈士是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100位英雄模范人物之一,他是中国共产党早期的领导人,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建立了卓越的功勋、突出的贡献。

在杨殷故居门前,由刘大明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简单而隆重的宣誓仪式对每位党员都产生了强烈的心灵涤荡。

在重温入党誓词后,刘大明强调:今天参观杨殷故居,就是要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不怕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红色革命精神,用这种红色革命精神激励我们做好本职工作。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急群众所需、解群众所难,担负起神圣使命,为中山的平安、幸福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