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2022广东最美应急人”主题宣传活动最美应急集体及个人拟推荐对象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0-18 分享:

  根据《关于开展寻找“2022广东最美应急人”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粤应急〔2022〕136号)文件工作部署,省应急管理厅、省委宣传部联合组织开展寻找“2022广东最美应急人”主题宣传活动。经民主推荐、局党委会研究,我局推荐中山市应急管理局为“最美应急集体”评选推荐对象,推荐胡光明(翠亨新区应急管理局)、何永泰(火炬开发区应急管理局)、熊峰(市森林消防大队)为“最美应急人”评选推荐对象。现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意见。

  在公示期间,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受理单位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从10月18日至10月24日止;

  受理单位: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人事科;

  地    址:中山市石岐区民生路38号市政府民生办公区6楼619室;

  邮政编码:528400;

  电子邮箱:zsyjjsfb@126.com

  联系电话:89892230;

  传    真:88365307。

  附件:“最美应急集体”和“最美应急人”先进事迹

  中山市应急管理局

  2022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