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征求《中山市应急管理局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适用规则》(征求意见稿)和《中山市应急管理局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17 分享:

  为保障应急管理法律法规规章的贯彻执行,公正、合理、高效地行使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统一应急管理部门实施行政处罚罚款裁量权的行使标准,进一步规范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裁量工作,市应急管理局起草了《中山市应急管理局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适用规则》(征求意见稿)和《中山市应急管理局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公众意见。

  根据国家、省和市关于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有关规定,如认为《中山市应急管理局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适用规则》(征求意见稿)和《中山市应急管理局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征求意见稿)存在违反《反垄断法》《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含有排除或限制市场竞争的内容,也请一并提出并注明“排除或限制竞争”。

  提出意见时间:2022年6月17至2022年6月28日

  意见反馈途径:以实名方式通过电子邮件或者书面信函方式提交相关意见或建议,请在邮件或者信封注明“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征集意见”字样。

  邮寄地址:中山市石岐街道民生路38号  邮编:528400

  电话:88315628

  电子邮箱:zsyjfgxck@163.com

  特此公告

  中山市应急管理局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