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西区党工委书记黄伟东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01 分享:

  6月30日下午,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区党工委书记黄伟东走访慰问辖区老党员邬浮源,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家中,感谢他曾经作为军人为保卫国家边境主权和国防安全、为西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向他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区办事处副主任梁子文陪同慰问。

  家住西区烟洲社区的邬浮源老人是一名有着37年党龄的老党员,也是一名困难党员。他1977年11月参军成为一名侦察兵,1979年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1983年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

  黄伟东亲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以及生活情况。了解到老人已身患重病多年,黄伟东鼓励老人一定要积极乐观,充满信心,并嘱咐他要好好保重身体,争取早日康复。随后,黄伟东代表区党工委、办事处为邬浮源老党员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

  黄伟东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解决好老党员特别是困难老党员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时刻关注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活,在政治上尊重、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在精神上关怀,积极主动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也希望老党员们能够继续振奋精神,建言献策,为推动西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