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2020年西区汽车促销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3-18 分享:

  在西区办事处的统一部署下,为期一个多月的2020年西区汽车促销活动即将拉开帷幕。本届汽车促销活动联动西区汽车街的4S店,共同参与本次消费节,而市民可通过线上“拼团购车”来参与活动,真正实现了政府、企业、市民的良性互动,为广大市民营造了强烈的“购车到西区”的消费氛围。

  本届汽车消费节将于2020年3月21日正式开启,继续秉承创新活动思维,开展线上“拼车购”模式,拉动线下西区汽车街汽车销售。今年我区对汽车促销活动大力支持,特供300万元专项资金,成功拼团的市民最高优惠3000元。为了致敬在新冠肺炎疫情中辛勤付出的医务人员,本次活动特推出了针对医护人员的专属优惠,成功拼团的医务工作者最高可享受3800元的优惠。本次活动直接对市民购车进行补贴,真正地做出了惠民惠企的举措,详情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掌上西区”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