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西区党工委书记黄伟东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信息来源:掌上西区 发布日期:2020-02-17 分享:

  2月16日下午,西区党工委书记黄伟东来到西区医院,看望慰问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

  在医院办公区,黄书记认真听取了西区医院的汇报,了解了医院前期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亟须解决的问题。随后,黄书记向医务人员代表送上慰问品,表达了组织的亲切关怀。

  他表示,西区的医务人员是区疫情防控工作的主力军,冲锋在最前线,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守护着西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为西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医务人员这种大爱精神、拼搏精神、敬业精神、奉献精神非常值得敬佩和学习。

  最后,黄书记对西区医院提出要求:一是再提升站位。疫情防控工作,既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大考验,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长期性、艰巨性,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做好打阻击战、打持久战的准备;二是再提升战备。要提高警惕,不能有任何麻痹大意和懈怠思想,要精准研判,精准施策,落实好筛查和相关工作,在防控中做好科学救治;三是再提升防护。要严格做好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的保护措施,防止交叉感染。医院要多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合理安排轮休,全力保障医务人员相关待遇。

  在场的医务人员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区党工委和人民的期望,一定会尽心尽力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全心全意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赢这场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