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西区党工委书记黄伟东慰问带病坚守抗疫一线干部

信息来源:掌上西区 发布日期:2020-02-16 分享:

黄书记慰问1.jpg

黄书记慰问2.jpg

黄书记慰问3.jpg

  2月15日,西区党工委书记黄伟东在区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陈飞国的陪同下,分别到访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和沙朗社区,慰问生病干部,表达区领导和组织的亲切关怀。

  2月14日凌晨,区卫计局副局长梁慕韶突发急性胆囊炎,立即进行输液治疗。15日早,病情刚有所缓解,她便立即返回工作岗位。听闻相关情况后,黄书记第一时间来到专班,探访慰问梁慕韶副局长。

  在专班,黄书记首先详细了解了梁慕韶副局长的身体恢复情况,对她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感谢她一直以来为抗击疫情所付出的辛勤和汗水,从她身上体现出了我们西区干部的精气神,表扬她是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随后,他还看望了专班其他工作人员,为大家鼓气打劲,黄书记表示,现在是疫情防控的攻坚期,希望专班的同志们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同舟共济,确保指挥部办公室的工作稳定有序开展。他还嘱咐大家坚守岗位的同时一定要做好防护、爱护身体。

  沙朗社区的党委书记梁原飞一直有胃不适、胃涨气的现象,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他一直带领同事坚守岗位,废寝忘食,病情日渐加重,就医后被诊断是慢性萎缩性胃炎,医生建议治疗休息,但是疫情当前,梁书记毅然放弃休息,坚守在社区抗疫的一线。

  15日下午,黄伟东书记在陈飞国委员的陪同下,来到沙朗社区,对带病坚持工作的梁原飞书记进行慰问。黄书记首先详细了解梁原飞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对他吃苦耐劳、忘我工作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嘱咐他要按时吃药,注意休息,早日恢复健康。黄书记赞扬他是抗击疫情工作人员中的先进典型和优秀代表,为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做出了表率。最后,他还要求组织部门一定要及时把组织的温暖送达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要让辛苦的党员干部心不苦。

  随后,黄书记还走访检查了沙朗社区、烟洲社区以及西苑社区,认真督导三个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十严”措施落实情况。在走访中,他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并为他们加油鼓劲,希望他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鉴于近期的阴雨天气,黄书记还嘱咐各社区要加大对病残及五保户的关爱,在防控疫情的同时也要做好民生保障,为老百姓送去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