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西区党工委书记黄伟东到任后立即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2-14 分享:

黄书记巡查1.jpg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2月12日,西区党工委书记黄伟东一到任,便立即投入到紧张的疫情防控工作中。2月12日、13日连续两日,他扛起责任,深入基层,靠前指挥,走访社区、企业、医院、市场、车站、卡口等,督导检查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和疫情管控“十严”措施落实情况,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黄伟东书记在走访检查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责任,扎实做细做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落实“十严”措施,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要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增设宣传栏、悬挂宣传横幅等,营造全民抗疫的良好氛围,增强群众的防控意识;三是进一步加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做到防控工作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稳妥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四是要注意收集疫情期间的先进典型事例,做好表彰和宣传,发挥榜样的力量;五要进一步提高防控治理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一线工作人员要科学安排工作时间,劳逸结合;六要进一步体现组织关怀,及时把组织的温暖送达工作人员,要让坚守一线的干部辛苦心不苦。同时,也要关心各企业,力所能及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把“两难”转化为“两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