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网上调查
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互动 > 网上调查
调查主题: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用户满意度调查
开始日期:2021-10-18
结束日期:2021-12-31
主题摘要: 转发市政府门户网站用户满意度评价问卷调查,该调查采用匿名方式进行,请将对应的空格内打“√”。
调查主题:2020年中山市政务服务大厅服务满意度评价
开始日期:2021-1-20
结束日期:2021-2-20
主题摘要: 转发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的满意度评价问卷调查,该调查采用匿名方式进行,请将对应的空格内打“√”。
调查主题: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调查问卷
开始日期:2020年9月7日
结束日期:2021年3月7日
主题摘要: 对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进行调查,本次调查完全采用匿名方式进行,请将对应的空格内打“√”。来源:中山市卫生健康局政务网
调查主题:西区行政服务中心2019年上半年满意度调查
开始日期:2019-08-01
结束日期:2019-09-30
主题摘要:
欢迎参与问卷调查,对服务中心服务质量进行评价,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本次调查完全采用匿名方式进行,我们将对您的评价和意见建议进行保密,并认真分析研究,虚心采纳。(请将您的评价或意见在对应的空格内打“√”)
调查主题:西区行政服务中心2018年上半年满意度调查
开始日期:2018-07-01
结束日期:2018-08-31
主题摘要:
为进一步提升中山市西区行政服务中心政务服务水平,树立良好对外形象,特制定本问卷调查表。真诚欢迎您参与问卷调查,对服务中心服务质量进行评价,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本次调查完全采用匿名方式进行,我们将对您的评价和意见建议进行保密,并认真分析研究,虚心采纳。(请将您的评价或意见在对应的空格内打“√”)
调查主题:中山市西区行政服务中心(公共服务中心)2017年满意度调查
开始日期:2017-12-04
结束日期:2018-01-31
主题摘要:
为进一步提升中山市西区行政服务中心(公共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服务中心)政务服务水平,树立良好对外形象,特制定本问卷调查表。真诚欢迎您参与问卷调查,对服务中心服务质量进行评价,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本次调查完全采用匿名方式进行,我们将对您的评价和意见建议进行保密,并认真分析研究,虚心采纳。(请将您的评价或意见在对应的空格内打“√”)
调查主题:2017年西区十件民生实事选票
开始日期:2017-01-12
结束日期:2017-12-01
主题摘要:

 民生实事,惠及全民。经过对各方建议的归纳与梳理,西区列出了16个民生实事备选项目。为选好2017年西区十件民生实事,请您从以下16项民生实事备选项目中选出10项您希望实施的民生实事(在备选项目前的“□”上打“√”)

一、推进道路畅通。建成隆昌五组鱼塘农路一期、隆平稻香水产养殖基地农路、麦德龙北面15米及隆平路延长段连接线等工程,总长1950米,方便居民群众出行。

二、提升水质水体改造沙朗片区陈旧供水管网150户,提高供水水压和水质,解决陈旧管网引起的水黄、管网漏损等问题。开展石特涌生态修复,运用生态修复技术促使该河涌生态系统向良性循环发展。

三、开展创业惠民行动。开展以微商、电商创业培训课程为主的互联网+”惠民行动,不断提高我区户籍劳动力的就业创业能力,培训18岁以上西区户籍或常住西区的群众500人。

四、帮扶特群体。借助全民公益园服务,着力提升残疾人和老年人生活质量和幸福感。为自理困难的残疾人上门提供家政、康复、心理疏导等专业服务,推动残疾人实现全日制就业,开展残疾人活动6;为困难家庭的老人提供助餐、日托服务,开展老人活动12场;开展6场以上困难家庭社区活动,建立互助支持网络引导社会组织开展公益培训2次。

五、开展健康促进活动在西区休闲文化公园健康园内建设百草园,在隆昌田园健身径、岐江公园、彩虹湿地公园和辖区公共健身场所、学校、企业等地点加入健康元素。推进16家单位(企业)成为健康促进细胞单位,举办创建工作人员培训班及健康知识讲座,开展健康中国行系列活动和健康知识竞赛活动,全面提高辖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六、提升教育服务。加快推进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新建工作,提升全区义务教育阶段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读公办学校比例,提高办学水平,按现代化学校标准建成剑桥郡中学(暂定名)、奥园小学(暂定名),201791日正式开学。

七、推行法律便民服务。整合辖区公共法律服务资源,通过购买法律服务的形式,引入专业律师团队共同开展公共法律服务便民惠民流动宣传服务岗活动,每月定期在各社区的街道、小区、企业及学校开展2场流动宣传服务。

八、优化政务服务。西区行政服务中心设置综合窗口,将尽可能多的审批服务事项纳入综合窗口办理,扩大一窗通办效能。完善各类自助服务设施和信息系统设备,编制简单易懂的办事指南,合理配置咨询导办人员,提供业务咨询、导办帮办等服务。

九、开展绿化活动完成沙朗涌一河两岸绿化提升一期、隆平路、隆平工业区33米路的绿化,绿化长度2400米;实施隆平三队滩涂绿化工程及隆昌四队健身公园绿化提升工程,进一步提升沙朗片绿化水平。在8所学校开展植树活动,靓化校园环境。

十、完善医疗便民服务。落实家庭医生制度,重点人群签约率达60%,居民健康档案规范化电子建档率达90%上,6个社区服务站提供8种中医药适宜技术服务。

十一、开展关爱家庭行动。开展反家暴行动,线上线下宣传《反家庭暴力法》。大力提升家庭教育服务,携手专业的心理团队开展面询和电话咨询。在人群密集场所增设母婴室,为哺乳期母婴提供便利。开展儿童爱眼护齿筛查活动,为全区学龄儿童免费检查眼睛、牙齿。

十二、推行体育惠民。高水平举办西区第五届体育运动会,更新一批体育设施,建成隆昌四队健身公园,改造隆平一队健身广场,推动全民健身。

十三、推广微接触便民服务。充分利用公安分局微信综合体平台打造便民服务项目,建立基本覆盖辖区户籍人口的微信服务平台。

十四、提升医疗服务启动西区医院改建,升级改造手术室、ICU室、康体中心、输液室,建成检验科微生物室,实现体检信息等系统切换升级和一卡通上线,方便群众就医

十五、建设秀美田园。完成隆昌一组排灌站至围堤农路建设,进一步改善悦生围农路等级,开展河涌整治、植树绿化、路灯亮化及卫生清洁等工作,提升悦生围生态环境。

十六、推进全民阅读。加强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完善区、社区两级数字书屋建设,建成1个街区智能化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