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中山市西区街道金昌工业路工业聚集区城市更新片区基础数据调查成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1-20 分享:

  目前,由中山市人民政府西区街道办事处、广东宏图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组成的工作小组对西区街道金昌工业路工业聚集区城市更新片区所开展的基础数据调查工作已完成。现按照中山市城市更新政策的规定,对基础数据调查成果(详见附件)进行公示。

  一、公示内容:中山市西区街道金昌工业路工业聚集区城市更新片区基础数据调查成果。

  二、公示期:15日,自2023年1月20日至2023年2月3日止。

  三、调查主体:中山市人民政府西区街道办事处。

  四、调查实施单位:广东宏图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五、公示期间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或需要查询个人信息的,请本人带有效身份证以及房屋或土地等相关权利证明材料,前往西区街道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下称“西区工改办”)咨询。同时,在公示前仍未提供房屋产权证明的,请于公示期间向西区工改办提供原件复印件留存。

  六、联系方式:

  西区街道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联系电话:88168257;

  联系地址:中山市西区街道升华路8号南楼409室。

  特此通知。

  附件:中山市西区街道金昌工业路工业聚集区城市更新片区基础数据调查成果公示相关表格及图件

  中山市人民政府西区街道办事处

  2023年1月20日